发表日期:2021年10月12日 作者:霜刃 字体颜色: 字号:[ ]
“猛喝”下的利欲熏心

最近,“法轮功”邪教组织所谓“第一网站”动作不小,连曝家丑。先是,8月20日和21日,推出了《关于自媒体》并配套了《师父批注》,接着,8月31日,又抛出了李洪志新经文《猛喝》。

“法轮功”官方讨伐令,剑指来自大陆的“资深轮仔”

这次整治内乱,讨伐叛逆者,可谓是重拳出击,言辞激烈。

比如:做自媒体是师父让做的,为的是讲真相救人。如果不是为了救人,而是发泄自己的个人情绪而乱说,就是在搞破坏。

比如:有一些人把大法修炼中出现的矛盾在社会网站公开讲,严重违背了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亵渎了大法弟子用生命与神签下誓约的严肃性与神圣,破坏着世人得救的希望。

身为大法弟子,却对大法“搞破坏”,这是多大的罪名啊!不过,这些“讨伐”比较笼统。《猛喝》中,倒是有比较具体的“讨伐”:

“这些人经常把心性上的执著转化为不满、找人发泄,而有些人却附和、助长,真是什么境界找什么人。这些人不痛心在国内没能做好、甚至邪悟、以魔为伍的耻辱,不引以为戒、痛改前非、找出不足、更加精進,反而放松自己,来到国外还在起不好的作用。多是这些人在学员中乱事。更有甚者,本来不精進、满身执著,在大陆就没做好,出来后还是一样,从不在法上兑现自己,却办起了自媒体,带着人心胡言乱语,严重的破坏大法弟子救人。”

这段“讨伐令”可以说是不指名的指名了。“在国内没能做好”“来到国外还在起不好的作用”“在大陆就没做好,出来后还是一样,从不在法上兑现自己,却办起了自媒体”……这句“却办起了自媒体”颇有问题,前面说到“做自媒体是师父让做的”,既然如此,大法弟子办自媒体自是响应师父号召,“办起了自媒体”何罪之有呢?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事情的真相是,“法轮功”信徒办自媒体动了某些人的“奶酪”。说到底,不过是狗咬狗,一嘴毛。很显然,“法轮功”的讨伐令,剑指自己嫡嫡亲的信徒。

“虞超之流”不听号令,猪槽抢食,惹恼“法轮功”邪教上层乃必然

有知情人爆料:李洪志的“经文”虽未点出这些人的姓名,但普遍认为起码包括虞超、曾铮,以及一个在推特和油管ID为“华夏之声”(真名李良)的人。鼓捣出“力作”《静水流深》的曾铮在境外“法轮功”组织中,原本是个香饽饽,可由于表现欲太强了,与主子争名争利,也就成了“法轮功”的声讨对象,说她“不仅被捕后向中共投降,而且流窜美国后,反将其作为荣耀写成书大肆吹嘘”。

再说虞超,知情者透露,他办自媒体,原本也是想向师父表忠心的,想在谋取私利时有个“合法”的旗号,哪知道,他的某些“特立独行”的表现(比如对李洪志的“神传文化”颇为不屑)不仅惹恼了李洪志,也与建制派“法轮功”信徒利益发生了冲突。


包括虞超在内的那些个自媒体,他们有自身的利益考量,根本不听李洪志的指令。大家都知道,“法轮功”是受到美国庇护的邪教组织,在西方反华势力眼中,目前还是有些利用价值的。有价值谁都想卖个好钱,李洪志和整个“法轮功”高层都在“卖身”求荣求富。他们不允许别人分其一杯羹。对于虞超这样的“老牌信徒”来说,早把李洪志和他那套歪理看透了,也把整个“法轮功”那帮人利欲熏心的本质看透了。当然,虞超之流也知道自己同样是利欲熏心之徒。“法轮功”能玩的把戏他们也会,就算不会,照方抓药总不是什么难事。有两个事实谁也无法否认,一是“法轮功”忠徒多脑残,二是西方社会从来不缺少右翼分子。虞起之流办自媒体,要吸粉,要收割韭菜,就得紧紧抓住这两帮人。前者脑残好骗;后者只要搞出的视频什么的投其所好,也能收到可观的打赏。当然,除了骗钱,只要围绕反华反共、抹黑中国这个主题,还能挣不少“政治分”,弄不好哪一天受到高层反华主子的赏识,那可就平步青云了。这是猪槽抢食有节奏!大法的“逆臣”能够在西方社会混得风生水起,岂不让李洪志、明慧网难堪?

虞超自称为大法坐了十年牢,最近刚刚作为难民取得美国国籍,就与明慧网闹翻。他那篇《满口“神佛”之下的道德虚无》,戳破了“法轮功”的道德画皮。要知道,此前虞超与明慧网可是眉来眼去、相互唱和的。现如今,明慧网也一反其先前做法,刊文骂虞超在大陆时“走到哪家就导致哪家被抄,和谁联系谁就被捕”,暗指虞超是特务。“法轮功”不愧是邪教,上一秒还称你是英雄,下一秒就说你是特务。有意思的是,9月19日,虞超发现明慧网已经将所有提及他的资料删除,以“官方”的形式开除了他的“轮籍”,正像否认2001年天安门自焚参与者不是“法轮功”信徒一样,否认虞超曾“练过功”,轻蔑的口气就当宇宙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虞超这么一个生命,将他像一块破布一样抛弃了。

事实上,在“法轮功”另一网站大纪元上还保留着不少关于虞超是“轮界英雄”的信息。此外,明慧网上也留有虞超本人写于2013年的一份“严正声明”。有些事,发生了,就抹不掉。

“猛喝”之下,上演的是“法轮功”争名夺利的狗咬狗闹剧

讨伐令也体现出,虞超之流拥趸不少:“而有些人却附和、助长,真是什么境界找什么人。”听听,虞超之流的自媒体附和、助长、迎合者甚众。这些人就是碧绿碧绿、长势旺盛的韭菜啊,被虞超之流收割了,间接蒙受损失的正是“法轮功”组织啊。说什么“正法”“修炼”“救人”,都是骗鬼的。

其实,在“法轮功”这个邪教组织中,只要是知根知底的,又有几根“反骨”的人(比如虞超),都在防忌之列。据知情人透露,“法轮功”在开会时提出用人原则,尽量找有点把柄的人,这样的人干活比较积极,以后开除也比较容易,早期大陆来的不好管,都踢出去。对被踢出去的人,踢出去还不算,还要朝其身上泼脏水,扣上特务呀、乱搞男女关系呀等大帽子。知情人还透露,对于老资格的“法轮功”信徒,“法轮功”媒体不敢雇佣。因为老弟子对于李洪志当年“不搞政治”的承诺都记得,如果雇佣了老弟子,他们就会看出“法轮功”媒体的下作卑鄙,看出李洪志的出尔反尔,认清“法轮功”邪教的丑陋嘴脸,起码会倚老卖老,不服管束。越是真正的“法轮功”老弟子,李洪志越要防范,进而现在要求只雇佣有求于“法轮功”、想通过无耻手段拿绿卡、对过去不甚了解的极少数人。“法轮功”高层敛财,黑手还会伸向普通弟子,据类似于虞超的某知情人9月21日中秋节爆料,去年,“法轮功”在美国就强行向弟子逼捐一次,而在加拿大就逼捐3次,高层赚得盆满钵满。爆料者对李洪志和“法轮功”高层一肚子意见,还把“法轮功”的糗事列了N条,公之于众。这一类人,李洪志和明慧网岂能不讨伐?当然,虞超之流也不怕这种苍白无力的“讨伐”,他们知道李洪志就是个银样镴枪头。  

“法轮功”这次的“猛喝事件”,说穿了,不过是“利欲熏心”这个共同主题下的狗咬狗罢了,它除了再曝“法轮功”丑事、再证“法轮功”的邪乎外,还能有什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