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2月11日 作者:陈哲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打“法轮功”邪教牌 无法挽回败局

  败选后的特朗普虽然拒绝承认自己输掉美国总统大选,但实在是无招可用,无牌可打,居然在北京时间12月1日晚9时59分,转发了一则“法轮功”邪教喉舌网站“大纪元”发布的支持贴文,以显示自己那套“选举作弊”的说法仍然有人支持。

  这也是特朗普今年首次用他的个人社交账号直接转发由“法轮功”邪教所属的账号发布的内容。此前的2019年7月,特朗普在白宫以会见所谓的“宗教少数群体”为名,公然接见了一名“法轮功”邪教分子。
  特朗普为什么对“法轮功”情有独钟
  早在奥巴马和希拉里搭档期间,由于二人对“法轮功”的冷落,引发“法轮功”私下对他们和民主党的不满和仇视。面对美国政治,此时势单力微的“法轮功”邪教及其喉舌媒体一般都置身之外,除非与中国的利益密切相关。 
  2016年底美国总统大选结束,特别是2017年1月共和党的特朗普执政以后,“法轮功”看到了机会。
  随着中国的日益崛起,在美国政客的眼中,已威胁到美国的霸主地位,美国政客采取了一系列遏华措施,打贸易战、打压中国高科技企业、限制中国记者、留学生入境;干预中国内部事务、借南海问题挑拨中国与地区国家关系、对台军售等。在美国政客看来,竞争都是你死我活,没有良性一说。因此他们将崛起的中国视为心腹大患,想尽一切办法打压遏制。这在“法轮功”看来,“特朗普是上天派来搞垮中国的”。
  “法轮功”信徒曾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法轮功”认为世界末日即将来临,那些带有“共产主义者”印记的人将会被打入地狱,那些同情“法轮功”的人则会得到宽恕。原“法轮功”“大纪元”一名员工说,特朗普被(“法轮功”)视为是反共斗争中的一位关键人物。这在“法轮功”看来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于是“法轮功”采取了必须竭力确保特朗普连任的策略。
  “法轮功”的这种谄媚阿附的姿态,让无数人惊掉了下巴。2018年,美国政治评论员卡雷布·茂平(Caleb Maupin)曾揭露“法轮功”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和平的、以运动为导向的精神团体”,其实是为了在西方人面前竭力掩盖自己的极端主义和政治色彩,同时欺骗性地迎合讨好美国现政府支持者。
  此时的“法轮功”在短短6个月里投入150 余万美元,在脸谱网(Facebook)上替特朗普打了1.1万次广告,而这些数字远远超过了其他非特朗普官方团队的“挺特”组织,成为脸谱网上特朗普首屈一指的最大支持者。
  因违反脸谱网公开透明规则被禁止投放广告后,“法轮功”的《大纪元时报》又将大部分业务转移到油管网,根据谷歌的政治广告公共数据库统计,自2018年5月以来,“法轮功”在油管网上的广告支出已超过180万美元。
  这种状况使得《大纪元时报》成了特朗普家族的最爱,也成了特朗普竞选连任的重要工具。2019年以来,特朗普在脸谱网上至少推送《大纪元时报》的报道6次,其中部分文章由特朗普团队撰写。特朗普的长子也数次转发《大纪元时报》的报道。
  2019年5月,特朗普的儿媳劳拉,曾在特朗普大厦接受了《大纪元时报》高级编辑长达40分钟的采访。《大纪元时报》在2019年第一次成为“美国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的主角,这也使得它轻松获得国会议员、特朗普内阁成员和右翼名人的采访机会。

  还有人探讨了“法轮功”在美国政坛背后上蹿下跳的动机,犀利地指出“法轮功”迎合特朗普是假,实则是为了换取庇护,发展信徒、传播歪理邪说。
  《大纪元时报》企图恶劣,频遭打脸
  对于“法轮功”的无下限举动,各国主流媒体和网友看不下去,纷纷手撕这个扭曲真相和传统,充斥着反科学、反华和反政府的言论,介于党争,造成社会分裂,毫无底线,极端右翼的无良媒体《大纪元时报》。
  4月19日,英国著名纪录片制片人、自由记者丹尼尔·沃尔夫发表深度评论文章《特朗普VS中国》(Trump versus China),指出《大纪元时报》针对中国产生的一系列阴谋论,“都是未经证实的,难以服众,是一些人的癫狂之语”。
  7月25日,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发表严正声明,驳斥“法轮功”媒体对该公司相关报道的抹黑,并以此回应置民众生死不顾反替邪教施压的本国政客。
  9月3日,美国纽约当地媒体网登载文章,针对《大纪元时报》擅自向当地居民投送报纸提出质疑,指出“法轮功”在替特朗普拉拢当地黑人选民,是一个宣传种族主义的右冀组织。
  10月7日,澳大利亚公民党(Citizens Party)官网栏目刊登国际关系独立研究员梅丽莎·哈里森的文章“英美反华战略“法轮功”冲锋在前”,对“法轮功”与英美当局勾连的丑陋行径进行了揭露。文章认为,“法轮功”长期以来的资金来源,都是与美国外交政策相关的利益集团,以及英美权力机构,除此之外“法轮功”还在组织与技术上与英美反华机构和组织沆瀣一气。

  10月24日,《纽约时报》刊登文章,曝光“法轮功”所属《大纪元时报》目前已经彻底沦为一份反华反共、支持特朗普的极右冀党派报纸,道德沦丧的传播虚假信息媒体,甚至连信奉“法轮功”教义的原信徒兼编辑人员也对其唾弃不已。
  11月12日,《今日美国》网站刊文,分析了“法轮功”邪教的《大纪元时报》死忠特朗普的原因后认为,《大纪元时报》等右冀保守派媒体无法改变选举结果。
  11月19日,加拿大戈德里奇镇当地媒体发表一篇读者来信,斥责“法轮功”媒体会造成社会分裂。
  走投无路的“法轮功”必将走向死关
  随着美国大选计票结果揭晓,特朗普败选形势确定。这次特朗普败选的原因除被疫情所累,媒体所累及逆全球化的美国优先政策上,重要的一条是他败在支持“法轮功”邪教上!
  究其原因,一是“法轮功”是邪教而非宗教,特朗普宗教与邪教不分,乱打“宗教牌”引发受邪教毒害的民众愤怒;二是法轮功”作恶多端、罪行累累,是邪教中的邪教,特朗普与世界人民的公敌为伍,纵容“法轮功” 打了一张“邪教牌”,实在不得人心,自食其果;三是“法轮功”散布歪理邪说、不断制造诽谤、抹黑中国政府及社会形象的谣言,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污名化中国、扣黑锅等一系列骚操作,上演了一幕幕闹剧,是十足的跳梁小丑。失去大部分民心的特朗普妄想将“法轮功”作为挽回败局的一张牌“牌”,着实是一张“臭牌”。以上原因,足以让特朗普在总统竞选当中处于一种万劫不复的境地。
  “法轮功”的押宝已落空,走投无路的“法轮功”邪教在境外推出一波又一波极端闹剧,除了走上街头抗议外,甚至还在网上煽动美国发动政变,幻想颠覆美国总统大选结果。

微信截图_20201210110822

“法轮功”邪教媒体推出极端煽动性节目

  但螳臂当车、自取灭亡!人类历史发展表明,任何一个邪教组织都无法通过以邪教手段获取想要的结果,“法轮功”注定不会成功。等待“法轮功”的恐怕就是英国诗人约翰·多恩的名句:“不要问丧钟为谁而呜,它正是为你敲响。”“法轮功”必将在狂嗥、颤栗、叫嚣中走向自己的死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法轮功”邪教同美国对外宣传组织争食
 “法轮功”的不“法”婚恋观
 不明“真相”思“成佛” 岂料毁掉好生活
 被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点名的澳智库:为谁辛苦...
 鼓吹“拒医拒药”的李洪志有资格谈“良知”...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