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0月28日 作者:北京反邪教协会 来源:北京反邪教协会 字体颜色: 字号:[ ]
北京反邪教协会在延庆区小学开展科学思维破迷反伪讲座

  2020年10月22日,配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宣扬科学思想,北京反邪教协会专家在延庆区姚家营中心小学开展体验式教学及科学思维破迷反伪反邪教知识讲座。

科普活动现场

  北京反邪教协会持续开展群众性、社会化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深化对反邪教宣传工作的认识和实践,重在构建抵御邪教侵蚀的社会基础,发展社会力量传播科学理念。组织专家,以“崇尚科学、破迷反伪”为主题,树立科学思想、科学思维为主要内容,结合个人创新创造能力的培养,探索对小学教师开展科学思维、能力知识培训。
  延庆区姚家营中心小学所在的张山营镇紧邻河北,同时是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北京市反邪教协会根据调研提出围绕小学教学、尤其是科学课向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科学现象、抵制迷信和伪科学的科普设想。同时,根据学校提出的掌握现代教育方法的需求,结合学校教研活动设计了讲座内容;同时,为了帮助教师掌握创新知识,向该校七十名教师赠送了科普图书。

参加活动教师讨论体验式教学活动对策。

  讲座后,主讲教师以协会会员身份,与有关教师进行了交流,并与姚家营中心小学教师就日常教学和家长学校所需的创造、创新教学方法和反邪教知识补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提出进一步深入调研,结合延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等工作继续地开展特色教学培训,服务延庆教育和各项事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