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0月16日 作者:子舒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全能神”在韩被疑违反“不动产实名制法”

  核心提示:韩国“宗教与真理”网站Churchheresy.com2020年9月19日报道,邪教“全能神”在韩国首尔及京畿道等20余地购置商铺、青少年修炼院等房产,多以中国信徒名义进行房产登记,被疑违反韩国的不动产实名制法。


图上文字:“全能神”(又名“东方闪电”)教主杨向斌、赵维山以中国信徒名义购买商铺和青少年修炼院。原文配图

  “全能神”在韩所购置的商铺、青少年修炼院等所使用的登记人名称并非所有者本人,而多以其中国信徒名义申请登记,这些信徒在中国只不过是平常的工薪族而已。


“全能神”以其中国信徒名义登记购买商铺与青少年修炼院。原文配图

  据“宗教与真理”网站报道,“全能神”可容纳700余人的聚居地,实际居住信徒人数仅60人左右,偶尔有4、5辆大巴车往来于此,但常驻人员却很少。这些“全能神”信徒聚居在韩国各地,时而会集体迁移。
  目前在韩“全能神”信徒有2000人左右,其中多数为虚假难民及不法滞留者。
  “全能神”动用大量资金,甚至不惜以高于周边市价几倍的价格购置农田、耕地、林地、果园、土地、房屋等,附近居民对此极度不满。


“全能神”在韩国忠北道报恩郡所购置的房产。原文配图

  不仅是土地、房屋与农田,“全能神”2018年开始在韩以“迦南”“古兰特”等名注册农业法人,在忠北槐山郡、报恩郡山外面、报恩邑、三升面、水汗面、炭釜面等地购买土地30余万坪,交易额达80亿韩元。
  “全能神”将所购置房产划分为几个部分,分别以多名信徒的名义进行登记,由于登记人员更多,手续也会更加繁杂。
  “全能神”以此方式在韩国全境购买房产消费资金已有数百亿韩元。韩国现有法令中,尚未有外国人设立农业法人及购买房屋等方面相应管制,由于“全能神”此举,有关人士呼吁韩国政府有必要对此项法令进行修订。


“全能神”在韩国忠北道报恩郡购置土地及房产地域分布。原文配图

  “全能神”诸多行径曾对中国社会造成不良影响,而这些人现离家出走来到韩国,为达长期滞韩目的恶用韩国“难民法”,很多人在虚假难民申请中被驳回,签证到期后仍非法滞留韩国,甚至伪造身份证件去往第三方国家活动。为此,“宗教与真理”网站希望韩国政府尽快出台相关政策法规,有效制止“全能神”不良行为。
  原文网址:http://www.churchheresy.com/news/articleView.html?idxno=76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