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12月30日 作者:苏娟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美国两大社交媒体巨头同时封杀“法轮功”虚假账号

  【中国反邪教网2019年12月27日报道,通讯员:苏娟】12月20日,美国社交媒体巨头脸谱网以其安全政策负责人纳撒尼尔·格莱歇尔(Nathaniel Gleicher)名义发布公告称,脸谱网已经对虚假账号进行清理,其中包括与邪教“法轮功”媒体相关的账号。与此同时,另一社交媒体巨头推特网,也进行了类似行动。公告登出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等主流媒体进行了跟进报道。

脸谱网12月20日发表对“法轮功”等违反规定相关媒体的封杀令

  《华盛顿邮报》在21日的报道中说,上周五,脸谱网和推特网封杀了一个由数百个假账户组成的全球网络。这些假账户推送了亲特朗普的消息,并使用借助人工智能(AI)生成的假照片掩饰其踪迹。

与邪教“法轮功”有关系的“美丽日报”在两个账号上使用同一个虚假头像

  研究假情报的专家称,使用人工智能欺骗社交媒体公司,欺骗毫无戒心的用户并创造出子虚乌有式人物,这是一个特别严重且令人不安的新动态。研究人员同时警告说,这种造假手段可能会对2020年总统大选产生影响。

  《华盛顿邮报》表示,脸谱网与推特网这两家科技巨头的封杀对象,是一家美国媒体公司“美丽日报”(BL)。脸谱网认为,“美丽日报”与大纪元媒体集团有关,而大纪元又与“法轮功”有联系。大纪元一直指责中国政府,而且不遗余力地支持特朗普连任。

  脸谱网特别指出,“美丽日报”与遍布其服务的数百个虚假账户相关联,这些账户频繁发布政治信息,通常是试图将流量引回到其网站。

  脸谱网安全政策负责人纳撒尼尔·格莱歇尔(Nathaniel Gleicher)说:“脸谱网现在已经封杀‘美丽日报’。我们将继续调查所有关联网络,如果我们确定它们从事欺骗性行为,将采取适当行动。”

  脸谱网已经封杀了600多个帐户,以及几十个专页和群组,这些账户、专页和群组曾购买了900万美元(数据来源:《华盛顿邮报》)的广告。在脸谱网上,大约有5500万用户至少与此次封杀所涉及的某个专页有联系,脸谱网并没有具体说明其中有多少人居住在美国。

  推特方面则证实,由于违反“相关平台操作规定,特别是涉及到假帐户和垃圾邮件”,已暂停了与“美丽日报”相关联的700个账户。谷歌则未回应华盛顿邮报的置评请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