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0日 作者:西罗园街道综治办 来源:亮剑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北京西罗园街道举办全民健身
——抵制邪教广场健身操舞大赛

  为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全民科学健身意识和营造广大人民群众反邪教的社会氛围,杜绝各种有害广告的传播,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9月28日上午10:00西罗园街道在西罗园第二社区体育场组织举办了“全民健身”抵制邪教广场健身操舞大赛,来自辖内11支由中老年人组成的代表队就健身操、葫芦丝、民族舞等项目向市民进行了充满激情的表演。闻讯而来的群众近500余人现场观看了表演赛。

  这次活动主题突出,口号是:全民健身反邪教,关爱生命促和谐。倡导广大市民群众加入到有利于身心健康的队伍中来,伸张正能量。活动现场,摆放和悬挂着“崇尚科学文化、关爱生命家庭、拒绝邪教迷信、批判歪理邪说、促进社会和谐”等内容的背景横幅标语,突出了活动的主题和氛围,让全民健身事业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各种教育宣传相结合,利用全民健身活动契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通过专人讲解、群众互动,发放宣传资料、形象生动的展板等形式,对市民群众传播科学思维、科学健身及反邪教的意识和知识,整个活动群众反映良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