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0日 作者:GERI UNGUREAN 小凉(编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美国犹太裔基督徙:当心全能神邪教

    【核心揭示】2018年9月26日,美国一名犹太裔基督徙杰里·恩古里安(Geri Ungurean)在个人博客上(grandmageri422.me)发表文章,称全能神信徒不停地在脸书上传教,提醒大家警惕,不要被这些在脸书上传教的全能神教徒蛊惑。

 

    2016年,一个年轻的亚裔女子在脸书上加我为好友。当时我就有些疑问。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她不停地发有关她的教会“全能神”的广告。感觉背后有人专门花了很多时间整理幻灯片来宣传这个教会。有时她一天就会在我的页面上放2至3次这些“幻灯片”广告。

    她一天多次通过脸书留言联系我。她一而再再而三地找我聊天,表现很高调。这名年轻女子有点奇怪。

    我知道是时候进行调查了。

    毫无疑问,全能神是一个邪教。它也被称为东方闪电,源于中国。他们很残忍,杀害了很多人。他们相信耶稣以一名中国女性身份重返地球了!

 

    中国的基督徒现在面临着来自这个邪教的威胁,它经常使用欺骗和胁迫手段迫使家庭教会的信徒皈依它。

    该邪教自称为“全能神”,中国政府称之为“实际神”邪教,中国基督徒称之为“东方闪电”,其信徒相信,就象马太福音中对耶稣第二次降临的描述那样,耶稣是以中国女性的形象重返人间了,她的降临就像“来自东方的闪电”。

    2002年4月,全能神成员绑架了中国福音团契----一个家庭教会组织的34个领袖。他们冒充中国教会培训机构----哈该领袖学院(Haggai Institute)的代表,诱骗家庭教会领导人参加一个研讨会,并将他们强行隔离和拘禁。一名妇女设法逃走并报警。直到6月份,其他人才得以逃脱或被释放。在被关押期间,一些人被下了麻醉药物,身心遭受持续的虐待。

    二次肉身。全能神认为,圣经已经过时,那些把上帝的启示限制在圣经上的人,就像那些坚持旧约而拒绝基督的法利赛人一样。信徒们被要求放弃过去的信仰,信奉现世神的旨意,也就是他们“女基督”的著作《基督新语》。

    不用说,要高度警惕这个邪教的成员。现在他们好像在脸书上随处可见。他们离奇的教义和对那些拒绝加入的人使用暴力,促使我写这篇文章。

    请提醒大家,这些人有多危险。

    为那些身陷全能神的人祷告。祈祷他们能遇见我主耶稣,把他们从这个恶魔邪教中解救出来。

    更新:今天,我的脸书网页被黑客攻击,罪魁祸首就是该邪教。谢天谢地,脸书公司把我的网页关闭了,直到他们搞清发生了什么。他们告诉我,我被列入这个邪教成员名单。我告诉他们我不是。我们把事情理清了,现在我的网页已恢复正常。请一定要仔细分辨你加入的组织,确保你不会成为全能神的受害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