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7年12月19日 作者:北京大学南郊肿瘤医院 来源:亮剑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反邪教公益电影《回归的心灵》在北京开机拍摄

    2017年12月10日由中国反邪教网、北京反邪教协会及全国反邪教志愿者共同编创及支持的反邪教微电影《回归的心灵》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北京大学南郊肿瘤医院隆重举行。

 

  据介绍,电影《回归的心灵》是一部取材于我们身边真人真事而创作的故事片。通过影片,让人们了解邪教的现实危害,了解中国政府对涉邪教人员“团结、教育、挽救”的基本方针和政策,讲述反邪教工作者对邪教痴迷人员“不抛弃、不放弃”的人文关怀。

  本片由青年导演张业华执导,主要演员队伍由著名青年喜剧演员郭中友、星光大道歌手《我是小保安》的演唱者张争、反邪教志愿者周国容、刘露露、孟懿之等组成,200多名反邪教志愿者也积极加入到了这次电影的筹备及拍摄中。

    发布会上,北京大学南郊肿瘤医院领导、志愿者代表及参与这次活动的部分企业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认为邪教是反科学、反人类、反政府、反社会的毒瘤,对家庭、社会有严重的危害性,还会危害国家安定。

    在演员郭中有及反邪教志愿者代表的倡议下,现场发起了向邪教说“不”的现场签名和网上签名活动。著名小童星邓鸣璐在接受新浪媒体记者采访时向小朋友提出 “做一个爱祖国、爱科学、爱劳动的反邪教小卫士!” 的倡议,并认真的在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

  发布会上著名滑稽演员翟常乐的即兴表演和歌手张争、小童星邓鸣璐及反邪教志愿者周国容甜美的歌声不时带来与会人员的笑声和掌声。

  新闻发布会后,剧组人员立刻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影片拍摄影和制作工作中。

  据悉,这是国内首部从多层面反应反邪教工作人员对邪教受害者人文关怀的极具正能量的作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