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7年11月22日 作者:陈小蝶(编译) 来源:凯风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曼森家族”成员出书披露邪教生活

  编者按:查尔斯·曼森是美国历史上最疯狂的超级杀人王,他所控制的邪教组织丧心病狂、杀人如麻。10月24日,新西兰先驱报报道曼森邪教的成员出书披露邪教生活,原文如下:

  遇见大屠杀者查尔斯·曼森时戴安娜只有14岁,受他蒙骗,戴安娜加入了邪教“曼森家族”。

  如今在她加入五十年后,戴安娜揭示了曼森如何在她青少年时引诱她成为一名邪教徒,使她成为他最年轻的成员。

  戴安娜现在已经64岁,住在洛杉矶以外,在她的新书《邪教家庭的成员》中,她说曼森“非常聪明”,当她需要一个家时,他利用了她的弱点。

  “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去察觉别人的弱点、需求和愿望,他让人相信可以实现他们的愿望。”

  “我需要爱和感情,我需要一个家,我需要存在感,他可以立即说出我的想法。

  “他告诉我,我应该忘记父母,放弃我的禁忌。他明确表示他希望我成为这个组织的一员。我觉得那时我没有任何退路。所以加入了他的邪教”

  现在82岁的曼森因为策划1969年8月在洛杉矶谋杀9人而被定罪,其中包括怀孕的女演员沙龙泰特,她是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妻子。 曼森目前正在服刑。

戴安娜出书讲述邪教生活

  原文网址http://www.nzherald.co.nz/world/news/article.cfm?c_id=2&objectid=119360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