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7年11月20日 作者:候春宵 来源:凯风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剥开《再造》看“多造”

  不知是在给自己打气,还是真的抓住了救命稻草,4月25日,李洪志又攒足虚力抛出了一首什么《再造》,虽然连篇大话令人捧腹,但笔者还是认为“主佛”太过谦虚。再者,二也,可这么“二”的“主佛”又安能只有两桩“造事”?翻开轮家经典,何处不能寻出一个“造”字?即便愚钝如在下者,也能信手拈来,随意拾得如下“多造”。

  造假生日他“主纲”

  这首歪诗开篇就是“大地茫茫谁主纲”。其实这是一个自我选项题,李洪志做“宇宙主佛”这么多年,轮门大事小情都是由他自己“主纲”,要真有别的轮徒跳出来抢这个美差,“主佛”自然是一蹦三尺高,“二师父”叶浩不就是因为想“主纲”而被发配到街头去“练摊”的?“主纲”这手活儿是万万不能让给别人的,“主佛”从造假生日那一刻起就抱定了到死都得“主纲”的念头。他的生日本来是1952年7月7日,却硬说自己是1951年5月13日生出来的。我的生日我做主,这也真真是最另类的“主纲”。有了假生日的“主纲”,才有了与佛祖一模一样的生日;再把佛祖转世这个“纲”一歪,他又摇身一变成了“宇宙主佛”。李洪志就这样开始在轮门“主纲”了。

 

李洪志这样改的身份证

  造作酷刑“找真相”

  歪诗的第四句是“世人尽快找真相”,这一说法玄妙至极,大有嚼头。在这里,“三件事”中的“讲真相”变成了“找真相”。而他要“世人尽快找”的所谓真相,既不是他在美国拥有的11处豪宅,也不是他在拉斯维加斯豪华酒店包养女弟子的事,如果谁要讲了这些真相,他就会一边在轮媒“辟谣”,一边咒人家“形神全灭”。“主佛”要找的真相都是因“天目”大开、“神通”所至而随着“法轮”的飞转编出来的,譬如说在“青岛酷刑造假案”中,十几个“大法弟子”因为得了“师父”真传,竟把饭桌上的番茄酱都派上了用场,原因是这东西可以顶替血浆制造恐怖场面。后经群众举报,这一真相终被警方“找”出来,让“大法”在诸多“神迹”之外再爆一条新笑料。如此而言,“主佛”所谓的“找真相”其实就是“捏造真相”。

  造谣“活摘”不敢当

  歪诗的第五句是“大难已到谁来当”,单看字面上的意思,还真觉得他有个“二”劲,好像是真想胸脯一拍:有事我担着!但看看轮门那些事,却又让人觉得“主佛”绝不会有这等做派。轮门制造的最恶毒的谣言莫过于“活摘”,为了“证实”中国政府对“大法弟子”的所谓“迫害”,“主佛”操纵轮家媒体不遗余力的热炒“器官贩卖”的“悲情剧”,企图借抹黑中国政府讨得西方主子欢喜。怎奈假的真不了,结果却让想给他站台的西方主子都感到没面子,连他的盟友吴宏达都反过来对他大加指责。因为他只懂得“谎言说上一千遍就是真理”,却不懂得那两个戴着墨镜的“活摘证人”在时刻说着“不敢当”。正是这种“不敢当”冲了这句歪诗的“神韵”,让人听到的只是“主佛”无可奈何的叹息。

 

不敢露真相的“活摘证人”

  造孽“救度”害穹苍

  歪诗的最后一句是“创世主在救穹苍”。不管是“创世主”还是“宇宙主佛”,反正都是李洪志的“肉身”变的,在此姑且不论。而“救穹苍”三个字却着实透着一个大慈大悲,让人觉得说这话的人净想做好事。看“创世主”编造的那些“经典”,还真有点正儿八经“度人”的样子。你看,人家“度人”的家伙式一应俱全,什么“法轮”、“法身”,还有“修心性”、“上层次”、“佛道神”,让“大法弟子”想要什么有什么。可度来度去,直“度”得马建民等剖腹找“法轮”身亡,关淑云等“护法”杀害亲子,李继光等“消业”离世,浙江苍南的陈福兆为“返修”连续毒杀17人,洋弟子瑞陶尔因抢劫被当场击毙。如此看来,“救度”实为造孽,“救穹苍”实为“害穹苍”。

 

这些都是“精进弟子”

  李洪志只会给“大法弟子”“再造”出无边苦海,却不会变出“圆满”,更不会有什么壮观的“白日飞升”。“精进”“修炼”的“大法弟子”倘能迷途知返,也算“主佛”这首歪诗给人的最好启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