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7年10月31日 作者:嘉毅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李洪志的变与不变

  一直很喜欢一句话:世间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之本身。万事万物都处于不断的发展变化中:时间长远,叫苍海桑田;时间短的,叫昨是今非。

  作为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李洪志当然也不例外,与二十多年前相比,在他身上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笔者留意了一下,最为显著的有三点。

  一是变老了。

  人变老不奇怪,但对于号称“8岁圆满”“全身都是高能量物质”的李洪志来说,应该像他自己吹嘘的一般,青春永驻才对。可只要看看现在的照片,就发现他并没有脱离凡夫俗子的层次,就跟歌词里唱的那样:“今早的容颜老于昨晚”。

  二是变富了。

  追求更好的生活、更多的财富,是每个人的权利。李洪志变富,本身并不是不允许的,但富要靠自己,而不是攫取他人财富。李洪志一家仅在美国的房产,就多达11处,主要集中于纽约、新泽西和芝加哥。其中位于美国纽约州奥兰治县鹿苑镇的李洪志老巢龙泉寺,更是场面恢宏,地产面积达到429英亩,日常居住达200多人。

(纽约、新泽西区域房产:8处)

(芝加哥区域房产:3处)

  钱从哪来?看到与巨富对应的弟子的赤贫状态,我们就大致清楚。因为将大量的钱财用于资助“大法项目”,很多弟子生活艰辛,有的沦落到捡菜叶裹腹,有的甚至流离失所。李大勇也算是“法轮功”的高层了,可他死后,遗孀刘鸣鸣穷困潦倒,只能躲在出租屋内啜泣。由此可见,李洪志的财富来得快、来得多,但来路都不正,都是骗取和剥削弟子的血汗钱。

  三是变臭了。

  所谓变臭,一方面是指李洪志在弟子面前越来越不吃香了。根本的原因,就是他的承诺永远无法兑现,比如弟子最关心的“圆满”问题,从“两年圆满”开始,先后经历了“十年圆满”“二十年圆满”“最后的机会”等阶段,再到了后来,干脆再来一个“众生圆满”“宇宙圆满”,把“圆满”通道完全堵死。对此,弟子们怎能不失落、抱怨、怀恨呢?这足以造成两者间的貌合神离。

  另一方面是指李洪志在社会上臭名远扬。刚刚“出山”时,李洪志恶迹未显,他那“真善忍”的招牌还一度赢得公众的好感。但随着他丑恶嘴脸的不断曝光,特别是“活摘”“酷刑”等谣言破产后,公众都醒悟过来了,很多国家和地区都采取了行动,“法轮功”的摊点被清理、游行被制止、人员被驱逐、诉讼被驳回……在台湾,李洪志的照片被挂在街头“示众”;在摩尔多瓦,“法轮功”组织被取缔!这足以说明“法轮功”到了惹人憎恨的地步。

  当然,李洪志也不是什么都在变。在他身上,也有着从来不变,或者说永远不会变的东西。他的贪婪不会变,至今还在敲骨吸髓地压榨着弟子们;他的狡诈不会变,总会搞出新的花样来欺骗弟子们;他的祸心不会变,只要有需要,他随时还会让弟子们成为自己的替罪羊和牺牲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