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7年10月26日 作者:喻一帆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彭瑛:前半生就是一场噩梦

  2017年9月21日下午,江西省鹰潭市贵溪食品加工总厂。

  天色阴郁。车子开进了一个小院子。

  一位温婉秀气、身穿青花瓷色调旗袍的女子,笑盈盈地迎上前来,“来来来,屋里坐。”

  “喏,这个就是彭瑛。”当地的同志介绍。

  眼前的这位女子,曾是当地“法轮功”辅导站点负责人、邪教痴迷人员?我心里不禁有了一丝疑惑,看起来,她的外在气质、精神状态等,与我想象中的邪教人员,相去甚远……我很想知道她的故事,她的前半生。

  “用一把锋利的尖刀,插进亲人们的胸膛!”

  彭瑛,1970年出生。1997年,由于身体一向虚弱多病,为强身健体,她在当地一个所谓的医生“指引”下,开始习练“法轮功”,从此误入歧途。20年间,她几进几出,反反复复,抛夫别女,家庭破碎。性格倔强的她,却始终执迷不悟,不肯回头。

  由于活动能力强、口才好,彭瑛很快被“法轮功”看中,担任了贵溪市辅导站点负责人。在她的影响和鼓动下,丈夫、父母、兄弟姐妹一大家人都开始练功。其中有一个细节更是让人吃惊:2007年9月,彭瑛因再次参与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被抓后,精神极其癫狂。为了“护法”,她竟然断断续续绝食40多天,她认为这是“师父”李洪志“考验”,是一次“上层次”和“圆满”的好机会。当时的她坚信,“师父”一定会来救她。可惜,最后“师父”李洪志没有等到,等来的却是肉体的奄奄一息,以及年迈父母的悲痛欲绝。彭妈妈说,“女儿啊,你这是用了一把锋利的尖刀,插进了亲人们的胸膛!我的心每晚都心疼得睡不着觉!!”

  “妈妈你在哪里,女儿想你”

  彭瑛刚开始习练“法轮功”时,女儿萌萌(化名)才9个月大。由于身体一直虚弱,并且习惯性流产,女儿是她卧床休息39周才好不容易保下来的。对这个来之不易的孩子,彭瑛特别珍惜。她曾在心里暗暗发誓,“要用自己的生命去捍卫萌萌,不能让她受到半丁点伤害。”

  事与愿违——在萌萌成长的道路上,伤害她最深的,最对不起她的,偏偏就是她的母亲彭瑛。

  谈起女儿,彭瑛的眼眶湿润了。“我现在回想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觉得恍若隔世。那时候我的心,怎么那么冷酷啊,就是中了邪一般,父母的老泪纵横、女儿的大声哭喊,都没有让我动摇、都不能唤起我的觉醒,最起码的良知几乎泯灭。我真对不起女儿,不配做一个母亲!”

  由于彭瑛经常在外参加“法轮功”的,萌萌9个月大开始,便由彭瑛的姐姐一手抚养。到了3岁,在学校全托,从小没有享受过母爱,孩子非常早熟,内心敏感又自卑。

  回归社会后的彭瑛,有一次在整理女儿房间,偶然看到孩子写的一篇日记。女儿写道:“从我记事起,我妈妈就经常‘出差’,看到别的同学妈妈接送上学,我心里非常羡慕。今天我病了,老师把我带到医院住院输液,昏昏沉沉中,我知道来了一批又一批人,有同学、老师、舅妈、姨妈……我一直期待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那就是我亲爱的妈妈,可是等啊等啊,始终看不到妈妈的身影,我睡了又醒,妈妈还是没来,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女儿想你啊……”

  女儿稚嫩的话语、朴素的情感,一下子击中彭瑛内心的母性,她静心反省自己前半生的种种糊涂事,顿时泪流满面。她不断地反问自己:“这么多年,我是在做好人吗?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谢谢你们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放弃我”

  “嗨,以前的伤心事都不提了,你要把握现在,过好今后的生活啊!”当地防范办同志的一句话,把彭瑛从痛苦的回忆中拉回现实。

  她抹了抹眼中的泪花,笑着说:“真的谢谢你们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没有放弃我,真心感化,帮助我走上正道,回归正常的家庭生活。”

  为了让痴迷者回归社会后“精神上有寄托,生活上有出路”,贵溪市多方合力,尽力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他们尽快融入到多彩的现实社会和家庭生活中。

  2010年,彭瑛回归社会后,开始帮助丈夫料理家务和家庭企业事宜。2011年8月,夫妻俩将企业搬迁到市创业园区,不料周边道路和用水用电出了问题,影响企业正常生产。防范办获悉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使企业尽快恢复了生产。

  为了帮助彭瑛夫妻把企业做大做强,防范办主动和农业、农办、社保等部门协调,争取项目立项、资金扶持,还与工商、卫生防疫、辖区派出所等部门联系,协调解决商标注册、食品安全、治安环境等问题。

  真心帮扶,结出硕果。目前,彭瑛夫妻创办的食品加工总厂占地30余亩,年上缴利税100多万元,解决农村剩余劳力和下岗职工再就业60余人,被贵溪和鹰潭两级市评为“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

  彭瑛笑着说:“就是这几天,有个浙江客商主动找到我谈合作,下一步,我们还想联手扩大经营规模,把企业做得更大。”

  “奉劝那些还在迷途的人,早日醒悟回归家庭”

  2010年4月,曾有一些痴迷的功友上门,游说彭瑛跟着他们一起再去发传单宣扬邪教。那时的彭瑛,对“法轮功”的认识已日渐清晰,荒谬的邪教教义已经吸引不了她。她断然拒绝了以往功友的要求,并且强力劝说他们悬崖勒马。

  近年来,彭瑛还积极主动参与现身说法活动,她以自身近20年来的坎坷经历和切身体会,不厌其烦地感化和帮教痴迷邪教人员。她真实又富有感染力的故事,让众多痴迷人员为之动容,幡然醒悟。

  如今,彭瑛已经完全摆脱了心魔,她深有感触地说,“想起以前的愚昧无知,那段时间,我就像独自一人被关在精神世界的黑屋里,无处倾述、生不如死,几乎处于癫狂状态。如今幡然醒悟,真心奉劝那些还在迷途的人,早日醒悟回归家庭,活在当下,做一个真实的人。”

  家庭企业发展蒸蒸日上,大家庭和睦幸福,最疼爱的女儿萌萌也不负众望,去年考上理想的大学。彭瑛说,“我的前半生就是一场噩梦,如今都翻篇了,我开始了全新的、美好的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