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6年12月29日 作者:韩卫刚(口述)逸凡(整理) 来源:凯风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女子信全能神离家出走 5岁幼子想念妈妈

5岁的孩子帮爸爸打理果树,如此稚嫩的背影,离家的妈妈你可否知道孩子在想你

  我叫韩卫刚,是山西省文水县普普通通的一个农民,妻子刘迎艳勤劳善良,平时抚养孩子、侍候老人、家里家外等一切务都事安排得井井有条,原本琴瑟和鸣的生活却被“东方的一道闪电”划破了……慢慢地,田间地头在也没有她的身影,锅台灶间也总是一片狼藉,孩子和老人也不管不顾了,还整天说一些神神秘秘的让人听不懂的话,家里渐渐地缺乏了往日温馨的画面,在我还惊诧妻子变化为何如此之大的时候,我的妻子在2015年过年之前却离家出走了……从此,我踏上了漫漫的寻妻之路。

  我思来想去,这一切的根源就是邪教“全能神”!是“全能神”害了我们一家!话得从2012年世界末日说起。

  2012年12月份的世界末日传言四处飞扬,一直和我在家劳作养家的妻子也听来了这些谣言,妻子文化水平低,平常也不怎么和外界接触,心地善良单纯的她就信以为真了,嘴里经常念叨“世界末日就要来了……”、“地球将陷入一片黑暗……”一句句耸听的危言,把妻子吓得不轻,我不断地安抚她,告诉她不会有事的,不要信那些不存在的事情。

  我以为我的安抚会让妻子的情绪平静,却没想到没过多久,妻子却像变了个人,不再害怕却整天看一些从未看过的书,《跟随羔羊唱新歌》、《蒙拯救》等等,厚的薄的,还时不时地写一些东西,还有就是外出和几个姐妹一起参加“神”的聚会,为了把“神”的工作做到位,妻子还四处活动,拉人入教,让人也跟随她们“全能神”,说这是真正的神,我们人类就是由这个神创造的,能给人平安,赐人喜乐,信了神后,不用干活都有吃的。

  曾经有一个邻村的大姐经常来我家,开始只是帮我们干点农活,拉拉家常,我也觉得这个人挺随和的,也好相处,后来却跟我的妻子说什么耶和华统治的“律法时代”、耶稣统治的“恩典时代”已过去,“全能神”统治的“国度时代”已来临,神以一个东方女性的形象第二次道成肉身,降临中国,将对人类进行审判。只有信这个才能“得到永远的生命”、“逃离一切灾难”、不用吃药就能治好病,而且还能消灾避祸保平安。

  对于妻子信奉“全能神”我曾一度反对,并告诉她:村子里的墙上都写有宣传标语,电视里也说“全能神”是邪教,你不能信啊!并强制地把她看的一些资料烧掉,希望能让她能够迷途知返,但妻子知道我明确反对后仍然偷偷地参加“全能神”邪教组织的传教活动,眼看我家春日梨园花开,秋日硕果累累,丰收的景象却是我一人独享,年迈的父母无人看顾,幼小的孩子有妈妈却过着没妈妈一样的日子,5岁的儿子每到黄昏便一个人念叨:妈妈快回来吧,我想你。

  寻找妻子的路程一路走来,各种艰辛自不必说,想想都是“全能神”害人呀,害的不仅是我妻子,而是一个家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