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6年12月29日 作者:斯琴 来源:凯风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斯琴:父亲迷上“三牍基督”没了命

  我在内蒙古通辽市银行工作,今年四十岁,我有一个11岁的儿子,他从小就喜欢画画,对画画非常有天赋,我和我老公都非常支持他美术方面的发展。有一天周末休息我收拾屋子,我突然翻出我父亲的相片,我儿子就问我:“妈妈,这是谁啊?”听着孩子的话,我禁不住掉下了眼泪。因为埋怨蒙蔽了我的双眼,让我连父亲的最后一面都没见到,也让儿子失去了疼爱他的姥爷。

  我的父亲叫包国柱,生前住通辽市鲁北镇农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老头,一辈子种地,生活在农村,没念过书,养活了我们三个孩子。因为是在乡下,父亲思想比较落后、保守,传宗接代的思想根深蒂固,总想抱个孙子或外孙,因为我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都没有儿子,生的都是姑娘。2005年我生了个儿子,正和父亲所愿,这把老头高兴得乐坏了,让我把外孙子留在他身边。那时我和老公工作还比较忙,我母亲又去世的较早,怕他一个人也孤单,我的公公婆婆也早早去世了,我和老公也就同意了父亲的要求,把孩子留在了他身边,但就这个决定差点出人命,差点要了我儿子的命。

  一直以来,父亲很疼爱他这个外孙。自己省吃俭用,但在孩子身上却很舍得花钱,只要别人家孩子有的,不管吃的、喝的、玩的,他都买回来给外孙。

  2007年, 也就是孩子两岁那年,儿子因为着凉拉肚子,原本不是大毛病,只要去医院看看,吃点药好好休息就能好。可是这小毛病,却差点要了我宝宝的命。原来,孩子肚子疼难受后父亲不但没有送孩子到医院,而是在家给孩子做什么祈祷,让孩子一个人躺在床上,父亲跪在地上对着神像做祈祷,就这样在家折腾了半天一夜,孩子因为疼的厉害虚脱了,可父亲还在守旧,执迷不悟的在地上做祷告。那天正好我休息赶上回老家,去看望他们。一进门有点不对劲,以前的话,一听见我声音孩子就会欢快的跑出来让我抱,今天怎么没动静了呢?一进门我就看见父亲跪在地上,对着神像崇拜,而孩子自己躺在床上已经虚脱,躺在那里,我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上去就紧紧抱起孩子,质问父亲:“爸,您这是在干嘛,孩子这是怎么了?”可父亲瞪着我说,“你别管,孩子生病了,我给孩子驱魔呢。”我立即给老公打了电话,赶紧把孩子送医院,孩子在医院经过三个小时的的抢救终于挽回了一条生命,但却留下了胃肠容易着凉的后遗症。

  一个星期后孩子出院了,这期间原本很疼爱孩子的姥爷一次也没来过医院看孩子。我抱着孩子回了娘家,一进屋就看到里屋的墙上贴了一个大大的红色十字架跪在地上,嘴里不停的念叨“感谢三赎基督赐福,感谢三赎基督赐福”。父亲看到孩子的病好了,还认为是“神”起到了保佑的作用,又赶忙叩拜起来。我气得上去就把那个架子摘下扔到地上了,“爸,这是邪教,您知道吗,孩子差点让您害死了,您还什么拜什么拜啊。”父亲却大声训我:“你干什么,这是神,神是不会保佑你的,也不会饶恕你的,快跟我磕头认错。”气得我,带着孩子甩门就走了。

  没过几天,我气消了,想起父亲自己一个人生活不容易,我总不能父亲陷入邪教越陷越深吧。我和哥哥弟弟,约了几个亲朋好友一起去劝我父亲,争取让父亲从邪教中走出来。我从别人哪里了解了一下,父亲现在信的叫“三赎基督”,也叫门徒会,是一种邪教,专门哄骗无知的人。我们苦口婆心的劝说,可父亲根本听不进去,一说让他退教他就跟我们急。

  后来从父亲口中了解到,五年前,也就是2002年,父亲经由村里的二大娘介绍加入的门徒会,这一进入,就深陷其中不可自拔。父亲说只要心诚,不仅能保全家人平安,还能让米袋、面带里的粮食变多。父亲每天吃生命粮,顶着白手绢跪着祷告。

  2007年7月16日,为让父亲退教,我再次规劝父亲,可是父亲说因为“三赎基督”说过,只要诚心祷告,我和咱们家人就能逢凶化吉额,无病无灾,一个人祷告,全家人平安。我一听这些就是骗人的,又和父亲大吵了起来,夺门而出。当时我在气头上,说了很多气话,父亲也相当生气。我们放弃了劝说,想着父亲吃点亏后,自己就会觉悟的,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次竟然是见到父亲最后一面。

  2007年10月19日,大哥突然给我来电话让我立马回家,说爸不行不了,我当时感觉头晕目眩的,像天塌了一样,我不顾一切的往老家赶。可当我赶到时,父亲已经过世了,我还是没有见到他最后一面。我开始痛哭,大哥告诉我,父亲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哥哥眼角有泪的一直摇着头,说父亲这几天总说自己不舒服,感觉胸闷,一直劝他去医院检查,可父亲坚决不去,说自己诚心祈祷就会好起来,只要求“三牍基督”保佑保佑自己就没事了。今天下午他回家,一进门就看见父亲倒在神像前,他立马把父亲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医生说是心脏病突发,父亲的生命没被挽回。就是因为父亲误信“三牍基督”,错过了抢救期。

  听了哥哥的话,我明白是这可恶的邪教害死了父亲,当时我很内疚,当初为什么怄气离开他?我要是好好跟他讲解,想办法帮他脱离恶魔,脱离邪教组织,也许父亲就不会离开人世了。

  现如今,父亲去世已经9年了,他疼爱的外孙都是一名小学生了,然而他却再也不能和外孙一起玩了,每次想到这些,我的心里充满了痛苦和悔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