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6年12月29日 作者:龙聪妹 来源:凯风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为迎接“世界末日”老太太买来200斤大米

  我今年61岁,广东清远人,小学文化,日常靠经营水果生意为生,生活不富裕但也衣食无忧。但自从被人“传福音”、接触了“全能神”之后,我却三番五次地被她们骗,现在想来,懊恼不已。

  世界末日并没有如期到来

  2012年12月15日,一位六十多岁的妇人在我的水果档前拿了一份世界末日的资料给我,出于好奇我拿回去看了。过两天又有另外两个人到我档口来,说要传福音给我,说“全能神”如何好,还说“世界末日快到了,你还不醒悟只能等死,你挣再多的钱也没用,你要命还是要钱,我劝你还是把握这个好机会。”

  当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回想她们说的,保护生命是最重要的。在19日那天我放下所有的生意,专程去买了蜡烛4扎、煤油2斤、大米200斤,以迎接世界末日黑三天三夜的到来。20日,我把所有水果便宜卖掉。21日,没想到太阳竟然照常出来了,说好的世界末日并没有如期到来。当时,因为水果被我便宜卖掉,让我损失不少。200斤大米由于短时间内吃不完而生虫,白白浪费。

  神预测的地震怎么不准呢

  2013年4月,经常有些“热心”的人来我的档口帮我收档,还不停地给我解释上次世界末日是上层领导搞错了,是一场误会,但信“全能神”是绝对没有错的,是真心实意地来救人。她们还神秘兮兮地告诉我:广州又开始地震了,广州大学城里的蛇都出来了,老鼠都不入洞了,这些是预兆,如果一点防备都没有,到头来会人财两空。

  在她们甜言蜜语以及恐吓下,加上我自己想改变现状,我又相信了。为了躲避地震,我不顾家人的反对,再一次将档口的水果全部便宜卖掉,收拾几件日常衣服独自去了外省的亲戚家暂住。但是一个星期过去,神预测的地震并没有发生。我渐渐地意识到,自己再一次受骗了,内心后悔不已。水果档的生意由于贱卖,损失了将近1000元。对于我们这样一个清贫的家庭而言,这是一笔不小的数额。面对家人的指责,我却只能沉默不语。

  二手电脑不便宜

  前两次的受骗经历并没有让我醒悟,认为只是上层领导搞错了,而神是没有错的,所以还继续去聚会交通。2015年,教会安排我每天送菜给聚会点,虽然辛苦,但认为是为神做事也就没有抱怨。

  2016年的某一天,一位姊妹对我说:“你信神都三年多了,在内部也没有太大的进步,再不提高就落伍了,我劝你最好买一台电脑,学会电脑就可能不用像送菜那么辛苦了。”我听了好像很符合自己的愿望,但是当时又拿不出这么多钱买电脑。这位姊妹立即说:“可以分期付款啊,我现在都买了一台二手电脑,很好用,写字都不用手写了,省了很多麻烦,特别适合你这样上了年纪的人。原价要两千多块啊,二手的只要一千块。”我听信了这位姊妹的话,自己省吃俭用,先后两次付给了她六百块,买回了一台二手电脑。可是没想到,这台电脑总是坏,送去维修,有人跟我说,这种电脑早就过时了,二百元都不值。我听了,后悔不已,上当受骗的感觉再次涌上心头。

  现在我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下,已经认清了“全能神”的虚伪面具。我愿意把自己在“全能神”里受骗的经历说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清“全能神”的各种伎俩,不要像我一样,轻易相信它,致使对自己和家庭造成经济损失,被骗走钱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