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6年10月21日 作者:诚实 来源:凯风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方前学练功拒医 后果很严重(图)

方前学生前照片

  我叫陈代伟,男、家住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龙凤镇龙凤社区6组。邻居方前学,男,生于1942年7月27日。我们两家是老邻居,一直关系很好,有啥事相互帮忙。方前学比我大几岁,我称他方哥。方哥痴迷练功“消业”,生病了拒绝看医生,于2015年2月23日,因病悲惨离世,时年72岁。

  方哥年轻时身体很好,干农活是一把好手。他和谢大秀结婚后生育三个儿子,长子方建,次子方超,三子方洪。现在他的三个儿子均在遂宁市打工。九十年代,方哥在龙凤街上收旧货,踩人力三轮车挣钱补贴家用。虽然他家人口多,又住在龙凤街上,但是,一家人靠勤劳挣钱,经济收入比较好,生活很滋润,一家人和睦相处,其乐融融。

  1997年,遂宁出现修练法轮功热,城区公园、广场、街道上,时常看到有人修练法轮功,并且很快发展到龙凤镇街上,常有人打坐习练法轮功。当时方哥在街上踩三轮车时,一个认识方哥的功友劝他学练法轮功,鼓吹“练功强身健体,不吃药,不打针,就能治百病,练功上层次可以‘圆满‘成仙,到时要什么有什么,以后用不着踩三轮车挣钱了。”方哥听了功友的话很动心,想到练功治病健身,练上层次了就用不着辛苦踩三轮车就能过好日子,何乐而不为呢?于是,方哥就答应与功友一起习练法轮功。自从那天起,方哥每天很早就在龙凤街上的大坝子打坐练功,从此走上一条不归路。

  记得一天早上,我路过龙凤大坝子时,看到方哥与其他几名功友打坐练功很认真,方哥主动热情地招呼我,劝我一起练功学法,他说:“师父的佛法力大无边,练功不但祛病健身,而且保全家平安得福报。我说:“农活忙得很,哪有时间练法轮功!”谢绝了他的劝说。接着方哥又劝我:“陈兄弟,我练功一段时间后,身体比原来好些了,师父的功法很灵验哟。”我说,练法轮功不会那么灵验吧,那是迷信骗人的,仍然谢绝了他的劝说。

  方哥习练一段时间后,渐入“佳境”,他说:“我练功后,感觉人很轻松,肝腹部疼痛减轻了。”他心里暗示自己:是因为“师父”的佛法在显灵了。于是他练功的劲头更大了,白天晚上都要练功。三轮车不踩了,旧货也不收了,一门心思放在练功上。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方哥当时不理解,他说:“师父的功法好,不吃药,练功就好了,这么好的功怎么要取缔呢?”我劝他:“法轮功是骗人的,有病还是去医院治疗才对。”她说:“医院是常人看病的地方,大法弟子去医院治病,功力就要下掉,‘业力’消不了,反而还要反弹。”方哥说话像患了精神病,说话神经兮兮的。

  2002年3月的一天晚上,方哥利用夜间,到龙凤镇街上向过路行人宣传法轮功,散发法轮功资料,被社区居民发现,将他送到南强派所,执勤民警依法收缴了所有的法轮功资料,对他进行了法制教育。方哥当面接受民警的教育,可是从内心不愿放弃修练法轮功,他回到家中,仍然坚持学法练功,还动员他的妻子谢大秀一起练功。他说:“夫妻双修,长功才快,修练圆满了,好享天福……”在方哥的劝说下,谢大秀也成了法轮功的痴迷者。方哥的三个儿子,见父母痴迷学法练功,极力反对,苦口婆心劝父母放弃练功,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劝他父亲又去收旧货,踩三轮车,做点正经事。可是,方哥不听儿子的劝,反而说儿子干扰了他练功学法,要遭报应!要受到师父的惩罚!气得方哥的儿子离家外出打工。

  2008年12月,方哥长期在家学法练功,生活很不规律,他的身体明显消瘦,与练功前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我身为邻居好友,出于好意,劝说他有病去医院治疗,练功是治不好病的。可是,方哥仍然说:“我是大法弟子,不能去医院治病,我要练功来消除病业。” 方可非常固执,根本不听我劝,继续坚持他的练功之路。

  2014年12月,方哥的病情加剧,脸色焦黄,枯瘦如材。时常看他用手按压肝腹部,疼痛难忍,走路都很困难。我劝他赶紧去医院检查治疗,病拖久了就难治了。可是,方哥仍然很固执地说:“我的肝部疼痛厉害,是业力在肝上的反映,相信师父会发功为我消除业力,有师父法身保护,我不会有事的。”

  2015年2月22日,方哥的病情加剧,几天吃不下饭,病倒床上,昏迷不醒。方哥的儿子赶紧叫来120救护车,将他送到遂宁市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诊断:方哥身患肝癌,已是晚期,现已无法医治。医生劝家属把病人抬回家,准备办理后事。2月23日,方哥的病情急剧恶化,于当晚深夜停止了呼吸,离开了人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