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6年10月21日 作者:章小宝 来源:凯风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章亚才的不归路

  记得那是2006年初冬的一个夜晚,月黑风高,我的老家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忽然从赵家塘290号传出了悲痛的哀嚎。左邻右舍听闻哭声纷纷赶去打探究竟,才得知一直痴迷法轮功的章亚才走了。

  章亚才(我的堂兄弟),男,1955年6月出生,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赵家塘人,小学文化,虽然不善言谈,但村里人对他的评价却还不错,知道这是个老实人,没有一丁点的坏心眼。由于没有什么本领,章亚才只能以务农为生,农闲时就到附近厂里打零工补贴家用。本该普通平凡度过此生的他,却因为法轮功改变了他的一生,并最终走上不归路。

  1997年左右,我们牛塘一带兴起了很多法轮功练习点。由于长期的田间劳作,章亚才患有高血压、颈椎病、腰椎疼痛等毛病,虽然经常打针吃药,但仍然时不时的发作,备受折磨。这年6月,病急乱投医的他,听村里人讲现在有一种气功叫做“法轮功”,不但能强身健体还能“包治百病”。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章亚才加入了练功者的行列。他学着其他功友也买了练功磁带和《转法轮》等书籍资料,每天早上在附近的练功点集体练功打坐,练功结束后继续到田里干活,晚上回来后继续在家“学法”练功,有空的时候还会去跟功友一起交流练功体会。他认为自己找到了一套好功法,能不花钱就把病治好,还能“圆满”。从此,他对李洪志开始了盲目崇拜,全身心的修炼法轮功。

  据章亚才妻子介绍,可能是性格使然,做人做事踏实肯干的章亚才,把干活的劲头也用到了练功上来。从1997年6月到1999年7月,章亚才竟成了在牛塘一带“修炼得好”的名人,得到周围功友肯定的他心里也确实美滋滋的。这年7月,当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并将其定为邪教的消息传来,对很多练功者是一种解脱,但对章亚才来说则是一声晴天霹雳。妻子也劝他不要再练了,章亚才很坚决地对妻子说:“国家取缔法轮功是错误的,‘师父’已为我们大法弟子指出了一条光明大道,我们一定会修‘圆满’的。”自此之后,章亚才每天把自己关在房间内练功打坐到深夜,而且逐渐对下地干活、到厂里打工这些事情不再像以前那样积极,甚至发展到不管不问的地步。家人为此多次与其发生争吵,但章亚才依然我行我素。

  2003年4月的一天夜里,正在睡梦中的妻子被章亚才的叫声惊醒,发现他正抱着肚子满地打滚,妻子想把他送医院治疗,可章亚才死活不肯去。当疼痛消失的时候,他一脸神秘的对妻子说“师父在考验我,在帮我消业呢!这时候你把我送到医院不是在害我嘛!以后不要再提去医院的事情了!”随着时间的逝去,章亚才仍然每天坚持打坐练功,但他腹部疼痛的频率越来越高,有时在睡觉时也会疼痛得醒来,但他仍然相信李洪志所说的“这是身上的罪业,它不是病”。

  2006年8月,看到面色苍白,瘦骨嶙峋的章亚才仍忍痛打坐练功,家人实在不忍心他因为痴迷练功耽误病情,强行把他送到了常州第一人民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确认为胃癌晚期,癌细胞已经扩散,已无手术及治疗的必要。

  2006年11月28日,章亚才离开人世,享年51岁。直到现在,每每想起我这位兄弟,仍不禁唏嘘,村子里的乡亲们都说是法轮功害了他,让他走上了不归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