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6年10月20日 作者:胡绪作 来源:凯风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放羊的与砍柴的

  羊在老老实实吃草,放羊的人百无聊赖,想找人闲聊。这时,有砍柴的人路过,放羊的人便拉上砍柴的人与他一起聊天。聊着聊着,不觉很晚了,羊吃饱了,放羊的人放了羊,聊了天,而砍柴的人,则没砍到柴,空手而归。近来,这个放羊人与砍柴人的故事成为屏霸,刷爆朋友圈。

  这样的例子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并不少见。比如,邪教主与信徒就属于放羊人与砍柴人的这种关系。

  邪教主,就像那放羊的,用自己空闲的时间,与他人聊天。但他聊天的同时却是在“工作”——对与他聊天的人进行洗脑。比如,邪教主通过暗无天日的聊天,使信徒放弃工作,放弃学习,放弃家庭,自己却得到了信徒的各种奉献。

  邪教主有很多聊天方式和场所。如,李洪志租用大礼堂举办“法会”,与众多信徒聊天;编写法轮功书籍与信徒“聊天”;用新经文与信徒“聊天”……

  全能神则用“聚会”形式,在“接待家”与信徒展开“聊天”,聊得很亲密,称信徒为兄弟姊妹、家人,让信徒觉得很温暖。

  信徒,就像那位砍柴的,本来想去做自己的事,却遇上一个能说会道的邪教主,听得津津有味,欲罢不能。信徒觉得邪教主说的很有道理,于是他放弃了自己的工作,放弃了自己家庭。比如,李洪志要信徒去情,放弃了家庭,去执着,放弃了努力,去名利,放弃了前途……但信徒没有意识到,自己已成了邪教主的一只羔羊。最终,邪教主富裕了,信徒贫穷了。

  现实中,想“砍柴”的人很多,想健身,想治病,想平安,想富裕……不巧,他们遇上了邪教主。邪教主巧言令色,信口开河,天花乱坠,说他可以帮你做到你想要的一切。如,李洪志声称可以帮你“消业治病”,帮你“圆满成佛”,赵维山妄言可让信徒“升天”、“得永生”……

  然而,法轮功信徒也好,全能神信徒也罢,都一味跟着“师父”,跟着“神”在“聊天”,忘乎所以,把邪教主视为亲人,视为救星,不断奉献自己的钱财、时间,甚至身体。到最后,那个“放羊”的邪教主却因为能说会道,骗取了“砍柴”的邪教信徒的钱财、时间,富得流油,风光无限,风流快活,而“砍柴”的邪教信徒却变得穷困潦倒,形容枯槁,行尸走肉。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因为很会“聊天”,举家已“迁往”美国,开豪车,住豪宅,并继续用他的“聊天”天才,在各“法会”上跟弟子们“聊天”……信徒们却是颠沛流离,最终落得个“圆满”成泡影,家庭渐败落,事业全荒废。有的弟子更惨,因为轻信“师父”,有的自杀,有的杀人,有的遇难,有的病亡……天安门自焚事件,7名法轮功人员为“圆满升天”,引火烧身;南海车祸,8名法轮功人员死亡七人;湖南嘉禾的王学忠把父亲当成“魔”,乱刀砍死;封丽丽等骨干相信法轮功能“消业去病”,结果患癌病死……

  招远血案中的主角张立冬受全能神毒害,全家沦为邪教痴迷人员,给全能神奉献了上百万之巨的财产,最终却因怀疑一位妇女是邪灵,将一妇女活活打死,张立冬与女儿张帆因此被判死刑。

  邪教聊天有套路,聊天须谨慎!邪教人员与你套近乎,献殷勤,施小惠,你千万多长心眼,不为其花言巧语所诱惑。否则,你和他聊天时间越长,你受骗上当几率越大,聊着,聊着,最终发现自己不但什么也没有得到,而且什么都失去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