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6年10月20日 作者:田 野 来源:丝路清风 字体颜色: 字号:[ ]
李洪志害怕弟子质疑

  2015年8月2日,法轮功的肱骨之臣——澳门法轮功头目林逸明因患结肠癌病亡。李洪志要求封锁消息,没有举办任何哀悼仪式。此前,法轮功已有多名骨干病亡,李洪志都是秘不发丧。今年纽约时间8月24日,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在美国病亡。这一次,李洪志又效仿前者,玩起秘不发丧的把戏。李洪志每次这样做,究竟是害怕什么?

  害怕外人贻笑

  法轮功还没成型,李洪志还没出名之时,中科院院士何祚庥就曾指出《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很多反伪斗士的眼晴,如同一面照妖镜。法轮功等邪教,总是被这些人士识穿,他们对法轮功嗤之以鼻。

  2011年上半年,华侨时报社社长周锦兴,连续发出三封“邀请书”,邀请李洪志公开辩论,但李洪志未敢赴约。司马南曾在媒体上公开悬赏1000万邀请李“主佛”进行表演来证明其“功能”的真实性,后又追加到2000万元人民币,但李洪志一直不敢前去表演领赏。“宇宙最大的佛”,居然甘当缩头乌龟。

  如果说,李洪志高挂免战牌,尚不足以让其虚假“法力”彻底露出原形,那么,骨干弟子和母亲芦淑珍的病亡,足可以让李洪志不战自败。不需要争论,不需要别人亮战,李洪志到底有没有神奇的“法力”,秘不发丧说明了一切,体现了李洪志的极度心虚。骨干弟子和芦淑珍都没能“青春永驻”,没能“地狱除名”,这样的新闻传出去“李洪志”颜面何存?真是天大的笑话,“李主佛”当然只好秘不发丧了。

  害怕弟子质疑

  结过洗脑后的法轮功信徒,有时候也并非满脑子浆糊,完全听信于李洪志。他们有时候也心存许多疑惑,需要李洪志答疑。海南车祸后,李洪志召集全国的法轮功辅导员、辅导站长到长春开会。会上,蒋晓君就海南车祸问了李洪志三个问题。慌乱之下,李洪志创造了“活着圆满”、“副元神”、“他修得很好,修上去以后把头也带上去了”的神回复,至今被传为笑料。

  骨干病亡,李母逝世,相信弟子们心中的质疑多着呢。李洪志将作何解释?不精进?业力太重?这些“顶级”弟子都不够“精进”,“业力太重”的话,试问法轮功弟子中,有谁是“精进”的?如果至今没有一个“精进”弟子,是不是说明法轮功百无一用?李洪志除了秘不发丧,当然没有其他选择了。

  害怕内部动荡

  据《凯风网》报道,2006年3月,美国“新唐人电视台”编委会新闻中心负责人李国栋因肝癌在纽约病死。其病危期间,纽约“法轮功”骨干都希望李洪志施用“法力”予以拯救,但李洪志刻意回避上述“请求”,称自己的“法力”已全部对准了中国的领导人,要求“法轮功”学员“发正念”诅咒中国领导人,借以转移他们对李国栋的关注。李国栋死后,不少“法轮功”骨干私下对修炼“法轮功”可以治病之说产生了怀疑。

  三个月后,号称是“法轮功在医学界的领军人物”,美国“法轮功”骨干封莉莉因胰腺癌在美国休斯敦病死,更是引发法轮功内部的动荡。

  曾几何时,一些法轮功信徒迷信李洪志的“地狱除名”、“消业治病”等谎言,可当他们看到法轮功的领军人物一个个病亡后,深陷极度的迷茫和彷徨。稍有脑子的人都会质疑,“法轮大法”还可信么?当然,靠行骗起家的李洪志自己心里也清楚,秘不发丧是隐瞒不了多久的,这样的骗术迟早会被揭穿。但是,法轮功已经到了穷途末路,李洪志只好抱着侥幸的心理,能骗一时算一时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