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6年10月19日 作者:清风(mr) 来源:凯风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危地马拉查处邪教“赤子之心”

  核心提示:据以色列theyeshivaworld.com网站援引危地马拉新闻社报道,危地马拉政府公共事务部在调查一宗非法虐童案件中,突袭了“列弗.泰尔”( Lev Tahor )又名“赤子之心”( Pure Heart)邪教一处窝点,将其中的未成年人解救出来采取临时性保护措施,并逮捕了该窝点的教会头目。

  据报道,当局已通知被解救儿童的父母,这些儿童身上伤痕累累,很明显曾遭到教会人员的酷虐。危地马拉总检察长办公室官员也参加了突袭行动。

  近期,危地马拉一家法院起诉一小镇的前镇长“参与宗教团契驱赶活动”。

  2014年,大概有230名“列弗.泰尔”邪教成员因与当地信仰罗马天主教的玛雅原住民的反对,而被迫离开。据悉,当地长老议会投票反对“列弗.泰尔”邪教的存在。

  圣胡安拉古纳(San Juan La Laguna)小镇镇长安东尼奥.阿道夫.佩雷兹因滥用权力,歧视被判监禁。为此今年1月14日,佩雷兹在小镇镇长选举中落选。

  “列弗.泰尔”邪教在距离危地马拉城90英里的圣胡安拉古纳小镇活动已有6年多的时间,但是随着加拿大当局对“列弗.泰尔”邪教的打压,加拿大“列弗.泰尔”邪教信众纷纷来到小镇,导致当地“列弗.泰尔”邪教信徒猛增。而外来的“列弗.泰尔”邪教成员试图向当地居民传教,试图强迫他们加入,于是导致争执。

  2014年,theyeshivaworld.com网站曾刊过一篇题为“邪教崇拜和犹太杂志的战争”,以回应Mishpacha和Ami两本杂志关于“列弗.泰尔”邪教的争论。Mishpacha杂志刊登长达15页的文章,全文基本是揭露“列弗.泰尔”邪教使用精神药物控制儿童,虐待体罚儿童的恶行。而Ami杂志则相反,他们文章的标题是“一群虔诚的犹太人遭遇不公正的迫害”。

邪教“列弗泰尔”教主什洛莫.赫布雷恩

  “列弗.泰尔”邪教教首什洛莫.赫布雷恩是以色列人,1994年在美国因犯绑架罪被判入狱服刑2年。当时,赫布雷恩在纽约布鲁克林绑架了13岁的夏.费玛.鲁文,当时赫布雷恩正给这个男孩进行受诫礼(为满13岁的犹太男孩举行的成人仪式)。当时,赫布雷恩被判4-12年的有期徒刑,但在1996年6月,上诉法院对赫布雷恩减刑至2-6年。三天后,赫布雷恩的名字被列入一项“工作释放项目”,该项目是针对那些服刑时间短于2年又得不到假释的囚犯。囚犯如果能找到一份工作将可以被释放。不过随即遭到公众反对,赫布雷恩只能重新回到监狱服完刑期。

  该起案件曾在美国引起轰动,特别是当赫布雷恩成功说服纽约监狱管理方放弃强迫他刮掉胡子拍照,而入狱服刑,公众一片哗然。1996年11月,美国国家假释委员会决定对赫布雷恩假释。该起案件曾引发公众对前共和党纽约州长乔治.帕塔基政府对赫布雷恩提供特殊待遇的质疑。

  赫布雷恩出狱后曾在纽约蒙西开设了一家犹太教学校。2000年,赫布雷恩被以色列政府驱逐出境,后来到加拿大。2003年,获得难民身份在加定居。

  备注:

  “列弗泰尔”是一个犹太宗教组织,又名“赤子之心”(Pure Heart)由50岁的以色列犹太教士什洛莫.赫布雷恩创立,该组织被以色列专事邪教研究的非政府机构归类为一个邪教组织。“列弗泰尔”系反犹太复国主义的犹太邪教组织,该邪教组织宣扬反同性恋、反计划生育和反进化论,活动范围从加拿大一直蔓延到危地马拉。该邪教内部对儿童实施残忍的殴打,强迫教会成员之间离婚、结婚,甚至责令14岁的女信徒成婚。赫布雷恩通过诸如极端排斥孤立、驱逐信徒、罚款、禁食和没收圣经书的方法来逼迫信徒绝对服从。赫布雷恩自己对他的信徒们进行“精神评估”,命令所谓的病人按照他的处方服药。一些前邪教信徒表示,赫布雷恩对他的信徒实施完全的精神控制,包括每天怎么过,吃什么,什么时候睡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