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5年12月28日 作者:玄慧 来源:凯风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基督教团体揭露全能神邪教

  近年来基督教团体频频揭露全能神邪教危害,指出全能神邪教活动范围主要是在农村和城乡接合部,现在也已经开始向城市延伸。洗脑和控制是全能神邪教招募信徒的主要方式,全能神教义要求“这些方式要长期坚持使用,到必要时还会用绝招。为了使人受拯救,必须不择手段”。

  一、全能神邪教打着基督教的名义诱骗教徒

  《福音时报》称:全能神成员目前“四多一低”的特点:曾经信仰基督教的人员多;女性多;年龄大的多;农民多;文化程度偏低。全能神在发展对象上,除了农村教会信徒外,还极力拉拢在教堂有职务的同工,以及其他正统、非正统教会的人员。为了扩展自己的势力版图,“东方闪电”以多次更名作为掩护,如“新歌教会”、“全能神教会”、“国度救恩教会”。全能神组织还以“传福音”、“得人”、“国度”这些基督徒常用的语言来混淆视听,甚至打着基督教的名义在传异教。

  罗马教廷媒体“今日梵蒂冈”《全能神袭击中国教众天空》文中指出,全能神邪教正通过各种欺骗手段,捏造谎言诽谤、恐吓天主教引导人等方式,在福音派基督徒,甚至天主教信徒中引发混乱。通过大量证据,教廷了解到这一邪教惯用如拷问折磨等精神、肉体暴力、诱拐、绑架等手段裹挟人,对试图脱离全能神的信众进行囚禁,甚至谋杀。

  二、全能神邪教在基督教教徒内部制造混乱

  根据梵蒂冈新闻网站“信仰通讯社”的报告,全能神(东方闪电)利用骗术敲诈天主教领袖,巧妙地制造丑闻,在“福音派基督徒之间、甚至天主教徒之间制造混乱”。全能神采取强迫性手段和暴力的方法招募教徒。“我们从许多证词中了解到,这个教派常常实施针对精神和肉体的暴力行为,如酷刑、绑架、投毒,甚至谋杀那些打算脱离它的教徒”。

  美国波特兰基督教会教会专门下发了“交通信”,提醒教众“持守真理,分辨异端和邪教”,警惕全能神邪教的渗透。“交通信”透露,混进教会的两位女性“进入我们聚会是别有用心的,她们是属于中国邪教组织东方闪电,现在改称全能神教”,“教会掌握的人证物证都证明她们的目的就是要破坏我们对神和主耶稣基督的信心,破坏神的家庭”,她们在弟兄姐妹中间“无事生非、散布纷争,吸收人加入她们的邪教组织”,针对的主要目标是“单身的姐妹或是年青的弟兄”。

  三、全能神邪教贬低基督圣经具有政治企图

  香港基督教组织“香港宣教会”开除了一位引诱其他信徒加入邪教全能神的牧师。香港宣教会执行干事KatoChow介绍说,一名叫NgYin-fan(吴燕芬)的牧师带领信众参加了全能神举办的学经班后,继续带着她的部分会众在油塘的恩盈堂加入“全能神”教。香港宗教界领袖担心全能神在香港渗透,并有可能象法轮功那些在港建立基地反攻大陆。香港教会更新运动总干事胡志伟(WuChi-wai)牧师说,全能神正以经验丰富的牧师为招募目标,因为这些牧师可以吸引更多的信徒。

  台湾基督教界联合声明指出,全能神与耶稣基督无关,也绝不是一个符合圣经正统教义的教会,以 “东方闪电”、“女基督”为宣传,采取掳人敛财、威胁利诱的方式吸收发展成员,其宣讲的言论是背离圣经真理的“异端”。全能神以贬低圣经的手段来扭曲圣灵的工作,实质上是将自己以圣灵和神的代言人自居。

  全能神邪教为达到造神运动的目的,以“末次道成肉身”,不承认三位一体的神,否定三一真神的全能、全知和全在。是一个以打着基督教旗号败坏道德、利用恐吓控制信徒,别有用心的邪教组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