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4年11月15日 作者:崔玉莲 来源:凯风网 字体颜色: 字号:[ ]
崔玉莲:李洪志许诺从没兑现

  李洪志许诺练功不生病。李洪志对我们习练者说,修炼人身体不舒服那不是病,那是消业,并且许诺我们修炼人,只要修练法轮功就不会得病,因为他会给我们清理身体。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一些法轮功习练者听信李洪志的“消业”有病不治,出现了危险。我自己也亲身经历了李洪志的“消业”的欺骗与危害。1999年,在国家取缔法轮功以后,我仍然偷偷地练功,我认为国家取缔法轮功是错误的,法轮功教人锻炼身体,有什么不好的。可是,就在我仍不理解国家为啥取缔法轮功的时候,我患上了肺结核,高烧不退,我坚持不去医院,结果我高烧出现了昏迷,丈夫把我送到了医院,经过医院的抢救,我才死里逃生,李洪志根本就不能让我们不生病,我们生了病他也消不了“业”。

  李洪志许诺练法轮功的人会得到他的保护。李洪志自吹有特异功能,有法身,能无时无刻的保护我们每一个弟子。可是,国家取缔法轮功,那些仍然痴迷法轮功并为法轮功作为违法事情如散发法轮功宣传品、张贴法轮功标语等,照样被抓、照样受到了国家爱法律的制裁,弟子危险的时候从来就没看见师父李洪志身影。李洪志没能力保护弟子也就罢了,更可恶的是,李洪志2008年讲法时还说那些被抓的弟子,是正念不足,是业大、罪大,该进监狱。

  李洪志许诺修练“一人练功全家受益”。李洪志说只要修炼法轮功家人都会受益。可是,一人练功全家遭殃倒是比比皆是。我练了法轮功以后,我为了放情、过情关,不关心丈夫、不顾及孩子的感受,甚至抛弃丈夫和孩子,外出搞法轮功地下活动,结果丈夫无法忍受,2000年与我离婚,我不但没有收到他得利益,相反家破人散,还有那些跟我一样,为了法轮功不顾一切的弟子,有很多结局跟我一样。

  背景资料:崔玉莲,山东省莒南县人,1998年为祛病健身开始习练法轮功,结果有病不医治,差点丢命。为了法轮功抛弃了家庭,结果还是没有圆满,相反家庭破裂,亲手毁掉了自己原本幸福的家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